菌菌

西皮重症患者,打算圈养柯基攻和美大猫🤓🤓🤓

阿尔法7887【六】爱的纠缠(伪科幻 架空 迈磁)

Max直到走出选配局还觉得云里雾里。自己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类居然要去参加秘密作战计划了,简直不可想象!但他想去地球,更想要自由……
“看起来心情不错么……”巷子里一个慵懒又瘟怒的声音,“没想到你这么会勾引猫!”
Max吓了一跳,抬头看到那张美艳却有不愉快回忆的脸。他想低头走过去,却被对方长臂拦住。
“请让开。”
“leon goretzka,我不介意你叫我leon。”
“我不认识你,请让开。”Max觉得每次碰到这个人都没什么好事。
“你同意选配了吗?”leon紧紧盯着他问。
“啊!选配……”Max差点忘了回执,下意识把选配书掏出来,结果被一把抢走了。
“还给我!”
“不还!除非你拒绝!”leon打开选配书,“不如我替你拒绝好了……”
“我再说一遍还给我。”Max明显生气了,自己明明不是爱生气的性格,但是每次见到这个人都会让他超生气!
“内只臭黑猫哪里好了?!我哪里不如他?!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……”结果还没说完就被一记上勾拳暴击……leon捂着腮帮子震惊中……他居然被打了……天那居然有人打了他……
结果他还没来得及说话警报就响了,然后瞬间空降了巡逻车,一位身材臃肿的猫警员从车里钻出来,打量了一眼Max说先生您刚才袭击了猫星人,你被捕了!
Max还没来得及反应,leon马上变成缅因猫跳到他怀里冲着猫警员说先生您误会了!我们正在谈恋爱,刚才只是感情交流而已,抱歉打扰您了!说完还飞速舔了一口Max 的下巴,警员看了讪讪走了……
Max趁机拿回选配书回家去,结果发现那只猫一路跟着他,半路下起雨来。Max回到家把猫关在门外他也不走,雨越下越大,电闪雷鸣,Max吃了晚饭往窗外看了看,好像不在了。但是仔细看发现门口台阶边上有一团花白色,Max跑去开门发现他晕倒了,抱起来体温非常高,应该是发烧了……
没办法只好把他抱进屋,放在大毛巾上先把雨水擦干净。淋了雨长毛贴在身上,威武的缅因变成小小一只,闭着眼趴在床上看起来很虚弱,Max喂他喝了水也不敢乱给他吃药,只是用软毛巾裹着慢慢给他擦毛。
“Max……”迷迷糊糊的叫他,“别走。”
“要喝水吗?”见对方摇头,把他抱在怀里,“睡吧,睡醒就不烧了。”
“不要跟别人选配……”小爪子勾住他的衣服怕他跑掉。
Max盖上被子,把猫围进被窝里。明明本体还蛮可爱的,为何变成人如此高傲骄纵。

Max醒来时候觉得被压的好辛苦,结果发现旁边这个人不但抢走了被子,胳膊和腿整个都圈在他身上,Max腿都已经被他压麻了……果然还是当猫比较可爱!
用力推开他坐起来,想想又转过身摸摸他额头已经不烧了。没想到对方早就醒了只是装睡。拉住他的手趁机把他拖进怀里。
“放手!”
“不放!”
“已经不发烧了请你离开!”挣脱他的怀抱。
对方立马一脸委屈,“我不走!你看我的脸!让我怎么回去,而且我这样回去家里人知道了一定会找你麻烦的。”
Max看着他,那张迷死人的俊脸现在右边已经高高肿起来,昨天自己也没有很用力嘛,这只猫真是太不禁打了!
“过来我看看。”
一脸委屈的把脸伸过去给他看,手指轻轻才一碰他就喵喵喵的叫疼。
“等一下。”Max去拿来从绿岛26带来的跌打损伤膏帮他涂上,“那你想怎样?”
“我伤好之前都要住在你这里。你不可以欺负我!”
Max现在已经后悔一时冲动打他了。
“去收拾床铺……”Max说完往外走。
“那你去哪里?”
“做饭!”
“哇!!!可以点菜吗?”
“滚!”
-未完待续
2017.8.13

评论(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