菌菌

西皮重症患者,打算圈养柯基攻和美大猫🤓🤓🤓

不负责任推,p1是20个小时前矿矿在大巴上提供了简餐,p2snap是猫吹着口哨上飞机,当然吹口哨应该是赢球高兴不是因为要去某人家🤓p3是回程大巴上猫说他一点都不累(不要埋伏笔了😏)p456说的是力量在哪儿,估计他要再吃点东西补充能量吧。从p3到这里只有半个小时,他不可能从盖村回波鸿,这个地方我不确定是俱乐部还是某人家,但是我觉得俱乐部一般不会三更半夜还提供吃的,而且一般俱乐部不太会用木质地板,我瞎猜的。p7是他早上发的,里面那件如果不是款式问题明显的褶皱,严重怀疑他留宿某人家没有换洗衣服所以穿的旧衣服。不过早上球是跟thilo一起在电梯里的,而且thilo穿的是一套新的衣服,所以我觉得这是故意掩人耳目🙃p8就是上街约会了,其实还有p9球在更衣室等他时候不小心被三多拍到半果出浴照了,为了不被猫挠死我就不发了🤣(总之以上都是我胡邹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🤗🤗🤗)@阿花的头毛 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