菌菌

西皮重症患者,打算圈养柯基攻和美大猫🤓🤓🤓

水中月(狮糯)

【送给小姐姐的中秋节礼物,虽然晚了一天🤣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😘】

Marc一整天都在收到各种私信和艾特,他已经够烦的了。虽然从小到大被认错已经不止十次八次,但是只要牵涉到那个人,不管是多少次都会让他心烦意乱。
他只想奔驰爸爸的乌龙事件赶紧过去,但是事与愿违,训练的时候连教练都拿这件事调笑,他一直没有抬头看对方。因为他知道对方非常非常讨厌被认错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对方成为他的执念,总也挥之不去。杰拉德说当你无论怎样都无法忽视一个人无论是喜欢还是讨厌,这个人都会成为你的执念。他将会潜移默化的影响你,千万不要妄图抹去他,那只会让你陷得更深。杰拉德是个非常有卓识远见的人,也是他在俱乐部关系最好的朋友。他说的很对,有一段时间他非常努力的想要忘记对方,淡化对方,结果就是他们上床了……
他发誓如果有再来一次的机会他绝对绝对不会睡他!这样他就可以继续默默的暗恋他,不用每次都担心国家队集训的时候如何面对他,如何不想念他。
吃过晚饭终于可以自由活动,Marc忽然很想喝酒,虽然他并没有什么酒量。
“一杯低苦艾……”
“嘿!要不要我陪你喝一杯?”Kim坐到他旁边笑容灿烂的搭上他的肩膀。
“你的发型真不错!”Marc喜欢他爽朗的笑容。
“我就当你夸我了。”Kim转过头要了一杯黑啤酒。
“还因为乌龙事件吗?大家只是开个玩笑没有恶意的……”
“我知道,别人说什么我不在乎。”
“你怕他反感对不对?”Kim见他不说话忍不住问,“你们到底怎样?有没有睡过?”
见他沉默的把头扭到一边去没有否认,连一向沉着冷静的Kim都忍不住说你太强了!你是怎么融化冰山的!
Marc摇摇头,轻轻抿了一口苦艾酒,就算是稀释过的低度苦艾依然强烈的爆满口腔,就像那个外冷内热的人。
“你觉得如果他不愿意我可能会睡到他么?一切都向着无法控制的方向倾斜。”

“所以你后悔了?!”
Marc和Kim吓了一跳!Leno不知道何时出现在他们身后。
Kim觉得气氛尴尬,赶紧说你们聊我先走了。
Leno按住他肩膀说你坐着,然后对Marc说你来我屋里,说完就离开了吧台。
Marc无奈的看了看Kim起身离开,离开前还不忘一口气把苦艾酒干了。
Marc进他房间时候还不忘敲敲门。
“门没锁。”
Marc走进门站在玄关的阴影里。
“你这样就好像我要吃了你?!”Leno挑起嘴角,“如果不是我揭穿你你是不是要当一辈子缩头乌龟?”
隐瞒一辈子么?Marc想那其实并不是什么难事,他完全可以做到暗恋一个人。
看着他沉默对方更加生气。
“你后悔了是不是!”对方冲过来揪住他的衣领,看他惊讶的眼神又黯然放开他。
“你是个比混蛋还不如的胆小鬼!”Leno一把推开他,“我们分手吧……”
“分手?”Marc终于明白对方在说什么,“可是……可是我们并没有在一起过啊……”
Marc糊涂了,对方不是一直厌恶他么……
他的反应使对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了他一记右勾拳……
“Marc你混蛋!!!”
Marc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对方已经扭打过来,以顶级门将的反应他立马擒住对方的手,翻身把他压在长沙发上。
“有话不能好好说么……”
“混蛋我跟你没话可说!”对方趁他不备弓起膝盖顶在他要害处。
“哦!该死的!你要杀了我!”
他反剪着他的手把他翻身压在沙发上省得他再攻击,但是对方并不老实,一直在身下扭动。刚才被袭击过的要害特别敏感,被他这样蹭来蹭去不一会儿就有反应了。
Marc痛恨自己在这种时候还对他有欲望,自己真是没救了。
他放开对方说你要怎样就怎样吧……说完就要从沙发上站起来离开。谁想Leno一把抓住他,他没站稳摔倒对方身上,有反应的地方正好抵在对方腰上!
“你就要这样跟我分手?”一只小手伸过来握住。
“厄……你不怕我不认账了?”
“有种就试试看……”

Kim忘了跟Leno说自己跟Marc一个屋,如果要换屋的话起码要告诉他跟谁一个屋嘛!更可怕的是Marc进门的时候忘了锁门,所以Kim去找他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长针眼的一幕!!!
Kim十分庆幸因为他俩太投入了根本没发现自己在玄关欣赏了两分钟,可以说画面非常唯美,而且Leno居然一点都不凶,看来sm啥的传闻都是骗人的……

水中月,镜中花。相似的并不一定就是真实的,但总有千丝万缕剪不断理还乱,是执念是羁绊。

2017.10.5

评论(8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