菌菌

西皮重症患者,打算圈养柯基攻和美大猫🤓🤓🤓

阿尔法7887【七】众里寻他(伪科幻 架空 迈磁)

早餐只是简单的煎蛋烤面包和牛奶,某猫吃的喜滋滋的,Max看他吃这么香把自己的煎蛋也给他吃。
吃完早餐猫殷勤的去洗碗,Max乐得清静翻出全息影像查询地球的资料。但是地球废土已经太久了,而且后来又被封锁,星际联盟的公共资源少得可怜。他间接发现一些同好组织,其中最权威的的私人组织叫blue,那是一个会员组织,不是会员根本无法进入查看信息。
“你对地球感兴趣?”旁边伸过来一个毛头,“你也是blue的会员么?”
“也?所以说你是喽!”Max惊喜的看着他。
“你这样看着人家人家好害羞的。”嘴上这么说身体却蹭进他的双人沙发里。
“可不可以借用你的账号?或者拜托你帮我查一些资料?”
“你这么客气我都不好意思承认我是blue的会长了!”趁Max震惊偷偷亲一口。
“会…会长?真的吗!那我可不可以借用一下你的账户,或者你帮我查一些资料也可以。”
leon眯起眼睛蹭过来说你亲我一下我就给你用。Max咬着嘴唇想了半天,最后还是小声说那就算了。
“喂!这样一点点要求都不肯满足人家好过分啊!”见Max背过身就贴在他背上说那你给我亲一口也可以。
“你刚才不是已经亲过了么?”
“不够!”说着把他转过来,粉橘色的果冻唇贴在他嘴上,舌尖抵开伸进去勾住他的。Max原来以为接吻就是亲亲,结果自己的舌头都差点被他吞下去!在他把手伸进他T恤的时候推开他,顺便整理一下呼吸。
“所以现在可以帮我查资料了吗?”
“嗷…你这样我很受伤的!难道我的舌吻没让你陶醉吗?!”
“也许你的技术很好,但我要对比一下才知道。”Max调戏他。
结果大猫先生忍不住又吻了他一次,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他说正经事。
“对于地球你只是感兴趣呢还是要查具体数据?”
“有何区别?”Max发现自己并不抵触跟他接吻,也不介意被他圈在怀里。果然长得好看就是王道……
“如果只是兴趣我的账号给你,有所有权限你随便用。但如果是要查具体数据blue就不够用了,要去我家的图书馆。”leon刚才吻他的时候,一缕碎发掉下来落在眉骨上,俊美的像神祇。Max忍不住踮起脚尖,伸手撩起他的碎发吻在他眉骨上。
“你这样我可以理解为为了窃取重要资料色诱我吗?”leon抵着他的额头问。
“可以。所以现在就去图书馆吧!”

女王图书馆
Max早已知道他的身份,但是看到如此最壮观的图书馆还是震惊了一下。
“这哪里是图书馆,国立博物馆还差不多!”
“你知道这颗星球远比人们想象的古老,猫族的进化也远比想象中艰难,所以到目前为止这颗星球上只剩下三支古老的猫族后裔,我的家族就是其中之一。我们是纯进化的种族,而不是进行了基因合成。我的家族到我这一代已经是第105代了,所以有个博物馆也很正常。”
“那你有兄弟姐妹吗?”
“有两个姐姐,不过你别想了她们已经选配了!你只能选我啦!”说完嘟起嘴索吻,Max躲不过,索性把唇印在他的果冻唇上。
接下来Max开始认真找资料,leon在长沙发上等他,结果睡着了。Max走过去把自己的外套盖在他身上,又帮他脱了鞋让他睡的舒服一点。然后轻轻吻上他挺翘的鼻尖,这只猫怎么长得这么好看!
-未完待续
2017.8.15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