菌菌

西皮重症患者,打算圈养柯基攻和美大猫🤓🤓🤓

阿尔法7887【八】孩子他爹(大写的迈磁)

之后的一周时间里Max都泡在图书馆。leon白天依旧在军情处,晚上带着吃的来陪他。Max查资料晚了就会在长沙发上凑合一宿。觉果那只大猫就非要跟他挤在一起睡,怎么都轰不走。
Max想算了,反正他变成猫也不能怎样,而且夜里抱着还可以取暖。结果早上醒来发现变成人形的对方像八抓鱼一样缠住他,整个人腰酸背痛……后面几天Max干脆背来睡袋打地铺,结果不管睡袋的口扎的多紧都会被那只会缩骨功的猫挤进来。然后早上依旧是被八爪鱼缠住……
这天下午时间还早,leon忽然急匆匆跑回来拉着他就往出跑。
“你怎么这么早回来?干嘛去?”
“现在解释不清楚,你要现在跟我回家睡觉!”leon拉着他边跑边说。
“等等你给我说清楚!大白天睡什么觉?”
“就是…恩…上床!”leon紧紧拉着他,“总之跟我走…”
“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?”Max疑惑的看着他,“你不说清楚我哪儿都不去!”
“好吧好吧!我今天刚刚接到通知要去出任务上前线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。”
“所以呢?”
“我答应了爷爷要为家族生育后代…”
“所以呢?”
“我走之前想留个宝宝…”
“所以你想跟我上床?”Max挑眉看他。
“嗯…”有点小心虚。
“首先你知不知道人类男性不能够生育?”
“啊!是的,但是猫族可以呦,我可以生的😋”
“所以你现在要留个种去前线生孩子么?!”
“啊!对啊这样也不行!可是怎么办我已经答应爷爷了!而且我只想跟你生小猫!”
“关键的问题就是!我有同意跟你睡吗?!谁同意跟你生孩子了!”
“啊!那你要跟谁生?Max好过分!都已经睡过人家了要始乱终弃!”眼圈立马红了,一头埋在他项窝里。
“真不知道你是戏太足还是只傻猫!”Max揉他头毛问,“你要去哪里?”
“抱歉这是军事机密我不能说。”紧紧搂住他的腰。
“多久回来?”
“我不知道。”搂得更紧了,“如果你不愿意就算了……但是能不能等我一年,啊不,两年好了,其实最好是三年…”
“我看最好是一辈子?”Max斜眼他。
“对对对!这可是你说的不许反悔!”leon偷吻他,“我不许你跟别人在一起!更不许跟别人生小猫!你是我一个人的,我…我要给你生小猫!”难得的咬着嘴唇有点害羞的样子……
Max捧着他的脸,用唇细细勾勒他俊美的容颜,“听说你们的体外育婴技术在星际联盟首屈一指?”
“是的。诶?…”leon一脸惊喜看着他。
“那我们试试吧……”Max勾起他下巴,“不过我不会跟你回家的,想要的话就来我家!”
“喵喵喵!!!”这只猫一路上都在冒粉红泡泡……
-未完待续
2017.8.23

评论(8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