菌菌

西皮重症患者,打算圈养柯基攻和美大猫🤓🤓🤓

放置play6

客场比赛酒店

“太冷了!没有暖气晚上会冻死!”一直在抱怨😩
“我看到储物柜里有毯子”低头继续打游戏🎮
“有发霉的味道我才不要盖!”😩
“可以把外套搭上我的外套也给你”继续低头打游戏🎮
“不要。一翻身就掉下去了”😩
“我刚才看见床头柜里面好像有暖水袋”继续低头打游戏🎮
“上次灌暖水袋就烫到手,再也不想用那种东西!”☹️
“你去烧水我来灌好了”继续低头打游戏🎮
“不要!容易烫伤!”😫
……
“你一晚上穿着短裤走来走去抱怨天气冷,你他妈到底是冷是热?!”终于抬起头看了一眼一整晚都在闹别扭的人。
“那你他妈就不能直接点跟我睡一被窝吗?!”
“不能!你冻死好了!”关掉自己这边的壁灯,蒙上被子睡觉💤
……
一分钟后,对方也关了灯睡觉。
两分钟后,对方又开了灯。
三分钟后,对方把被子盖在他身上,顺便把自己塞进他被窝。
半小时攻防守卫战后,关灯睡觉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