菌菌

西皮重症患者,打算圈养柯基攻和美大猫🤓🤓🤓

放置play 7

娇猫真的很诱人🤩🤩🤩

Jessie Mo:

由于 @菌菌 实在是太懒了,😏😏😏所以我替她写一次~


**********


“我INS新发的自拍好看吗😘?”


“我不是给你点赞了吗…”


“我是问你好看不好看!”


“……😶”


“说嘛说嘛😋”


“嗯…”


“嗯是什么?”


“还行。”


“还行是什么?明明就很帅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😤讨厌讨厌!你去了迪拜就变心了!”


“……😶”


“你带Thilo去都不带我……”


“😑不是你自己说要留在波鸿过节的吗。”


“😭那你不能再多问我一次吗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训练时不要和Thilo太近!”


“我要睡了。”


“可是现在还很早啊!”


“有时差。”


“😫讨厌讨厌,你不想理我。”


“你去打FIFA吧,晚安。”


😭一只美大猫突然就……蔫了……


5分钟后Leon收到Max的一条信息:“💕等我陪你新年倒数,Mua~”


于是某猫开心的在房间里又吼又叫,差点吓得他老爹把整罐番茄汁都倒进汤里。


🎉又一年的圣诞节要来了~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