菌菌

西皮重症患者,打算圈养柯基攻和美大猫🤓🤓🤓

漂亮朋友

🤓🤓🤓

络衣的脑洞库:

以黄段子的方式讲故事


漂亮朋友,法文写作bel ami,是莫泊桑一部小说的题目,也是某家总部位于捷克斯洛伐克的公司名字。


这次是类似于Belami的AU


直接用某家的名字了请轻pia


OOC,OOC,OOC


既然是某种公司那就没有什么官配了,嗯


其实我觉得Belami家的小Jack和小Kevin挺配的


而且Kevin长得和球球很像呢【被揍


乱炖,可能群p,有雷点请放过


不知道会不会被哔~~~~


试试看隐晦的讲黄段子是个什么样的体验


先来两小段试试水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01】


Leon来Belami的第一部片子《男友回家之后》,就是和Max合作。


当时已经半退隐的前辈Ralf带着Leon进房间的时候,Max只穿了件浴袍斜靠在沙发上玩手机,胸前的风景一览无余,浴袍的下摆正好挡在胯间,春光若隐若现。


Leon咽了口口水。


“Max,这是你新片的搭档Leon。”Ralf指着靠在沙发上的Max对Leon说,“Leon,这是我们家的当红炸子鸡Max。”


Max抬眼看了看Leon,收了手机从沙发上坐起来,然后轻快地走到Leon身边仔细的端详着他的脸。


Leon觉得自己快要融化在Max的眼神里。


“长得很不错,希望活也不错。”Max评价到,转头问Ralf,“什么时候开始?”


“Boss说让你们先熟悉一下,等有状态了再拍。”Ralf看着眼前眉来眼去的两人,决定给这对即将成为搭档的年轻人留点空间,“我还要去看看Benni,他最近心情不太好。”


“带我问候Benni。”Max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Leon,“我觉得我们的合作一定会非常愉快的,Leon。”


事实证明当天晚上他们就过得非常愉快。


拍片子的时候,Leon和Max亲的太过忘我以至于兼任摄影的Ralf喊了好几次咔。


“Leon你应该和Max进行下一步了求你们别亲了我的内存要不够用了。”Ralf觉得心好累,自己以前拍片的时候都没这么累过。


“Max你准备好了吗我怕弄疼你。”Leon一边亲着Max的眼睛一边悄悄问他。


“没事的Leon我都习惯了。”Max环住Leon的脖子把他拉的离自己更近一点,“Leon,我要你像昨天晚上那样,来吧,进来。”


于是Ralf毫不费力地拍到了Max和Leon高潮的画面。


“好了,今天的拍摄非常棒。”Ralf示意Max和Leon可以收工了。


然而Max和Leon还在床上纠缠着。


“Ralf,你有没有闻到一股恋爱的酸臭味。”兼职打光的Klaas凑到Ralf身边,“让年轻人再玩会吧,我们走。”


《男友回家之后》的销量出奇的好,Leon“一炮”而红成为了Belami的新头牌。


【02】


Ralf的最有名的作品叫《路边的野花不要采》,一起合作的是Belami的历史销量冠军Benni。


在那部片子里,Benni是一个风骚的咖啡厅服务员,Ralf来店里喝咖啡和Benni勾搭上了,之后进行了深刻的灵与肉的交流。由于在片子里Ralf表现大好使用了多个体位让Benni根本停不下来任由Ralf干到爽,这部片子后来也成为了Ralf和Benni的巅峰之作。


“还真是怀念拍那部片子的时候啊,”Ralf的嘴角挂着怀念的笑容,“那个时候Benni还很美貌呢,哎呀那个笑容谁看了都会陷进去呢。”


“那你是说我现在变丑了吗?”Benni幽幽地在Ralf背后开口。


“自从发际线出了问题之后是丑了点。哎呀Benni你别生气啊你现在也很好看啊真的我发誓!”Ralf收到了Benni的Bitchface攻击。


“Benni现在也很好看呢!”听Ralf讲故事的Felix和Roman在一边使劲地夸Benni。


“和他合作拍片子要腰疼好久,”Benni怨念的看着Ralf,“Ralf特别喜欢高难度的体位,而且手活也好,但是Ralf你就不能轻点嘛每次都那么用力我的腰没以前那么好了。”


“那不是为了表达我对你热烈的爱嘛!”Ralf伸手拦过Benni被Benni躲开了。


“其实和Manu合作才是最舒服的,Manu真的对我很温柔啊,而且长得就像一只巨大的泰迪熊。可是他已经退圈很久了。”Benni怀念的回想着过往,“以前还遇到过一个Pay-off,叫Mats,就因为看了片子喜欢点名要我陪他。他技术也不错,人也好。”


“Benni你再这么讲我吃醋了哦!”Ralf凑到Benni耳边小声的加了一句,“敢拿我和别人比技术,晚上洗白白到床上等我让你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技术。”


Felix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看到Benni脸红的样子,真的好美貌好诱人好好看好想扑倒啊。


晚上Benni洗完澡刚走到房间门口,就看到坐在床上的Ralf。


“啊,Ralf你晚上好啊这么晚了不睡觉你想干什么你不睡我还要睡呢。”Benni觉得有点头皮发凉。


“我和Boss申请再和你合作拍片,名字我都想好了叫《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之再续前缘》,Boss说只要你答应了我们就能开始。”Ralf站起来一步一步向Benni靠近。


“我说Ralf我并没答应好嘛!”Benni向后退了几步。


“没事,一会干着干着就有感觉了。”Ralf舔了舔嘴唇,Benni看着Ralf的动作咽了口口水。


于是Ralf把Benni扛回了Benni的房间,Benni在看到Ralf手上出现的摄像机时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
第二天Benni非常难得的没有到厨房吃早餐,Felix看见满面春风的Ralf一直在不停地傻笑。


《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之再续前缘》的销量甚至超过了他的上一部,片友们表示成熟的Benni比以前更好看而且Ralf的技术仍然是Belami最好的没有之一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