菌菌

西皮重症患者,打算圈养柯基攻和美大猫🤓🤓🤓

喜欢就要缠住你(磁迈 幼崽文)

写在前面:
五一劳动节彻底当一回劳动人民!更两篇文感觉要精尽而忘了😵球球已经回来训练了,希望健健康康一直能首发!不知道是不是最后在一起的日子了,总之不要有遗憾,开开心心每一天吧!😘😘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复活节假期,假期最后一周是心心念念的u15集训,姐姐们都表示不理解占用假期的训练为何能让他这么踊跃。
“leon,我已经说过几次了不要再掰后视镜了!我看不到后面的车很危险!”
“哦好的好的爸爸…我只想看看领结有没有歪掉!”
“你是去参加足球集训不是去选美!你穿成这个样子你妈知道你是去踢球吗?!”
“当然了!还是她帮我挑的西装外套和领结。姐姐们都说好看!”
“leon你要不要考虑跟我一起住,毕竟你也大了,一直住女儿国会不会不方便?”
“No!我可不要跟你回去吃土,你照顾好你自己就好了爸爸”
“好吧,随你!训练中心到了,祝你好运儿子!”
“谢谢!我确实需要好运!再见爸爸”

leon到了集训的酒店大家都已经到的差不多了,他一进来大家都围过来寒暄,果然有不少人夸他的墨蓝色西装帅气。
leon挺挺胸嘴角扬起漂亮的弧度,整个人更加迷人了。
“啊!我带了姐姐们烤的小饼干给大家分享!”
大家欢呼起来一拥而上,这时候leon才有空巡视酒店大厅,看了两圈才发现他要找的人缩在角落的茶几上,似乎在写作业。他从书包最下面翻出一袋包装精美的饼干走过去。
“嘿…要吃饼干么?”
Max正在为一道方程题发愁,眼都没抬摇摇头继续跟数学题搏斗。
leon不高兴了:“喂你这样头都不抬很没礼貌诶!”
结果Max皱着眉头抬眼看着他,一脸官司的说:“不吃!谢谢!”说完又埋头研究数学题。
“哦这道题是二元一次方程,口算x=2。还有上一题也不对,应该合并公因式。嗯上上题也不对,你写的这是啥……”终于引起对方的注意力,仰着小圆脸瞪大眼睛看他。
“可以教我功课吗?”
“我可以帮你写。”傲娇脸
“啊!真的吗!!!”
“所以饼干要吃吗?”Max这时才看到他拿着一袋包装的很漂亮的饼干。一块块是桃心形状,上面还有粉红色的糖霜。
“这个是女生送你的吧,给别人吃是不是不太好?”
“废话少说快点尝尝!”Max拿了一块咬了一口,很酥脆糖霜是草莓口味。
“怎么样?”期待脸。
“很好吃!这个好像不是外面卖的,是女孩子专门烤给你的吧?你还是自己吃吧!”
“当然不是外面卖的,是我烤了三次才烤好的!都给你!不许分给别人吃哦!”
Max拿着一袋子粉红桃心饼干一脸震惊。

晚饭的时候Max发现自己被大家隔离了。他进来的时候大家都坐在左边的大桌子上,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了,他只好去坐右边的小桌子,过一会小队长走进来坐在他身边。
“你不是说要分桌?”
“是啊。其他人一桌我们俩一桌。哦还有教练,不过他们在开会,要一个半小时后才来吃饭。”
“我要去另一桌。”Max端起面前的盘子站起来被对方拉住手腕。
“别去!那边已经没位置了,而且自助餐坐哪里都一样嘛,我去帮你拿好吃的!”
Max瞥了旁边一眼,确实没有位置了……只好去取餐。

自助餐基本上都是营养搭配,每道肉菜里面都有大量蔬菜。烤鸡肉里面有很多Max超讨厌的生菜!一直在盘子里戳来戳去。
“讨厌生菜吗?可以给我。”微笑的俊脸凑过来。
“不…不用了…”努力把生菜塞进嘴里,皱起小包子脸。
leon把剩下的生菜叉到自己盘子里说不用介意我喜欢生菜的。
Max知道这位小队长一直对他不错,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一直帮他拎器材,旅途上一直照顾他,也许因为自己是队内看起来最娇小的吧。
但是天知道他并不需要,反而劳工家庭出身的他从小就被教育自立更生。自己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被这样温柔以待,这种被呵护的感觉让他觉得怪怪的。
“Max”把一大块煎鳕鱼放到他盘子里,“我们住一个房间吧。”
“嗯…”Max一边努力咀嚼一边说,“队长不是可以一个人一间屋吗?你不用管我的,我跟别人一个屋没问题。”
Max看到对方有点莫名委屈的眼神接着说,其实队里大多数人都在地区联赛里面碰到过,所以也算是熟人。而且他原来集训一直跟聚乐、塞尔克他们一个屋,大家打打闹闹还是很熟的。
Max一口气说了好多,因为他不想对方觉得他是需要帮助和照顾的人。
“其实你跟大家都很熟?”小队长面色微霁。
“嗯。”埋头继续吃。
“特别是跟聚乐和塞尔克关系相当不错?”逐渐黑脸。
“算是吧。”没感觉到低气压继续吃。
“好吧。你以后集训都跟我住一屋,就这么决定了!我吃好了,先去领钥匙了。”说完端起盘子就走了。
虽然Max不知道自己哪句话说错了,但是这个人好像在生气诶……

晚上回到宿舍,发现leon已经洗完澡香喷喷的趴在床上……替他写作业。
“Max……你这样下去毕业很危险诶……”leon抬眼看他,半湿的小羊毛卷贴在额角,感觉不太一样。
“过来!”Max走过去被他拉到床上,“这个公式你要记住,以后遇到这种题都套它。这三道题要背下来,考试的时候也就换个数字。还有这里……”
leon把他拉过去,但是他的手没撑住整个人压在他身上。
“对…对不起!”仓惶爬起来。
leon挪开一点让他也趴在床上,然后长臂一伸把他圈在臂弯里继续给他讲题。
Max觉得自己是不是不太正常了,对方明明在认真的讲题,可他总觉得若有若无的被碰到身体,而且他身上沐浴露的味道太香了,让他没办法认真听讲。
“我…我想先去洗澡。”
“好吧,那你快点,回来继续。”leon看着他从自己臂弯里仓惶逃走,殊不知自己已经从耳朵红到脖子了。
肿么办!已经等不及了!好想马上粗掉啊!!!
其实看上他已经很久了,久到连教练都知道了,可这家伙总是把自己当普通队友。是的,连普通朋友都不是,只是队友。不管自己怎么暗示,怎么暗送秋波对方就是一副呆呆的样子。好友卢卡斯甚至劝他明说,可是这种事要怎么明说嘛!而且他也是有尊严的好吗(?)
明明自己各个方面都很优秀,人缘又好,大家都喜欢跟他一起玩。可是Max总是躲的远远的,如果不是他主动缠着他,Max一句话都没主动跟他说过,他到底哪里不和他心意了!
嗯……大概是身高吧……可是他有什么办法啊!他也不想长这么高啊!为了不长太高,他都因为偷偷倒掉早餐里的牛奶被妈妈骂过好几次了,可是这次集训体检发现已经比他高了二十公分了,心好累😣

Max洗完澡出来头发已经吹干了,套一件大宽浴袍,裹的严严实实的。金色柔软的卷发,蜜桃一样的小圆脸,小小只的样子没有一处不可心。
“快点过来啊!还有两道题讲完了赶紧睡觉,困死了!”佯装打了个呵欠,Max乖乖过来爬上床。
依旧不留痕迹的把他揽在怀里,从上面可以看进若隐若现的领口。心不在焉的把两道题目讲完,大吼一声“睡觉吧!”
Max迷迷糊糊的爬起来,leon手肘压住了他浴衣的腰带,借着他爬起来的惯性,整个腰带被抽掉了,衣襟大开,里面白花花的只穿了一条小裤裤。
雪白厚实的小胸脯,点点是淡粉色樱花,可爱的小肚脐,还有黑色小裤裤那里鼓鼓的弧度。leon觉得自己鼻血要滴下来了……
“你…你压到我的腰带了…”慌乱着抽出腰带背过身去系。
“Max,我们一起睡吧!”
Max转过头惊讶的看着他。
“咳…我是说暖气已经停了,夜里会很冷,我们睡一张床挤一挤暖和一点。”
Max想了半天还是小声说不要,又被拒绝了啊……超大只的小队长只好灰溜溜爬到自己床上去睡觉。
半夜放水回来,发现Max冻的一小只缩在床角,果断把自己被子盖在他身上,然后钻进他被窝里。
睡得迷迷糊糊的Max发现有热源立马凑过去,被牢牢圈在怀里。温润的触感落在脸上,嘴唇上,脖子和胸前……延伸向下……

早上醒来的时候Max发现他窝在对方怀里,一双大长腿把他夹在中间。搭在他腰上的手像是长在他身上一样,怎么都推不开。结果对方被他推醒了,一脸满足的看着他笑。
“已经被我盖了章,以后就是我的人了!诶嘿嘿……”
“你…你怎么会在我床上!盖什么章?!”
Max见他冲着自己胸口笑得合不拢嘴,低头一看心凉半截!从胸口一直延伸到小腹,密密麻麻被种了许多草莓。乳jian已经被shun到充血…天那!他这种睡着了雷打不醒的体质是脑抽了才会同意跟他一个房间啊……
Max又急又气快要哭粗来,但是这种事情还不是要赖自己,好友早就提醒过他要当心这个梯队万人迷了,是他自己不听劝,现在只能打掉牙往肚里咽。
好想揍人!但是真揍下去估计以后不用混梯队了。Max咬咬牙,默默爬起来穿衣服收拾行李,胡乱把东西一股脑塞进行李袋……
leon一看就觉得情况不对……自己都已经做好了被揍一顿的打算,只要不打脸就好。甚至还有一点点期待,如果被揍了就假装内伤,然后就让他负责赖上他,这样他就跑不掉了!
可是现在的情况跟他预料的完全不一样嘛!Max气的面无表情的样子好可怕……而且好像并不打算揍他,甚至骂都懒得骂他……但是看他收拾东西要离开的决绝,他相信只要他踏出这个房间,以后绝就不会跟他再有一毛钱的关系了!
“你……你干嘛去?”
“回家”
“可是…可是集训还没结束……”
“我会请假”拎着行李往出走。
leon再也装不下去淡定了,从床上冲下来挡住他。
“让开!”
“不让!”
“我不想跟你动手,请你让开!”Max提高声线。
“我到底哪里让你不满意了?为什么我怎么做你都不满意!”leon还是没忍住吼出来。
Max半天没说话,然后有点无奈的说别玩了,你找错人了,我们不是一类人。
leon听了一下子就崩溃了!
“我玩!我玩会苦苦追你三年手都没有碰过一下吗!不是一类人?那我是哪类人?你为什么一直觉得我是纨绔子弟?纨绔子弟会每次集训都给你补习功课吗!我到底哪里不对……你一直对我有偏见!我就这么讨厌吗???”
Max被他忽然的情绪爆发吓傻了……主要是他没见过这个人一边冲他吼一边哭的稀里哗啦的,好像好多年的委屈一下子决堤了。
他说的没错,自从认识以来他对他都是规规矩矩的,而且一直很照顾他。是自己自私,一边接受他的好意,一边跟他划清界限。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每次集训名单出来,他都会下意识找对方的名字,找不到还会小小的失落。不是看不到他的暗示,但是他各方面那么优秀,怎么会看上自己呢,一定是自己不像其他人那样围着他转吊起他胃口了。也曾想就被他追到好了,追到手他就会慢慢发现他很无趣的丢开了。但是不知不觉就沉迷于他对他的好,不想被他丢开。
“你……你别哭了……”讷于言的他根本不会安慰人。
“我不管……你……你不要我我就一直哭下去……”哇地一声扑倒他肩膀上哭的一颤一颤的更严重了……
Max简直拿他没办法,他最怕人哭,没想到一个大男人能哭的这么惊心动魄……伸出手去拍拍他的肩膀,然后轻轻顺他的羊毛卷。对方趁机把手臂环在他腰上,见他没有反抗又把头埋在他项窝里。
“别哭了……”
“那你答应我不走……”
Max沉默了一会儿。
“那你也要答应我不许再乱来。”
“你只要答应跟我交往我就什么都听你的……”
又是一阵沉默。
“你不说话我就当默认了哦……”又开始耍赖。
“好”
“诶!”leon一下子跳起来,“你同意了!我不是幻听了吧……Max你真的同意了……你知道什么是交往吧?!……啊啊啊啊啊啊……Max同意了……欧耶……”前一秒还海带泪的人后一秒就满屋跑圈。
Max扶额说你是幻听了,嘴上这么说却把行李袋放回去。leon开心的冲过来要抱他,又想起刚才的承诺,小心翼翼的问可以抱抱么?Max扭过脸,leon本着不说话就是默认的原则,一把把他抱起来在额角亲了一大口,然后开心的转圈圈。
“混蛋!别转了……我要晕死了……”

结果就是训练课他俩双双迟到的半小时,被教练罚去跑圈。不过看leon跑圈跑的快要冒粉红泡泡的样子,Max打算假装跟他不熟。当然这种不熟只坚持了两个小时,训练结束后leon就到处宣布Max以后是他的人了,连负责搬行李的大叔都被通知到了,Max现在很羡慕鸵鸟可以把自己的头埋起来……

喜欢就要缠着他!如果没缠住说明你喜欢的还不够……

-end

2017.5.2

评论(1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